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心介紹

    國立屏東大學為103年8月1日由合併屏東教育大學與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所形成之大學,是一所崇尚學術自由、注重人文關懷與發展全人教育的綜合型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成立主要目標係藉由提供中小企業進駐空間、專業(教室)設備,協助企業發展所需之技術知識研發等服務,結合本校專家學者及合作夥伴相關資源,建構完整的創意發想及創業創新育成平台,期降低初期創業及研發的成本與風險、提高事業成功機會,配合產業需要發展企業需求導向之育成事業。
 
    本中心以「三創一站化」育成精實培育概念,結合校內創新創業課程的開設與發展、陪伴業師輔導及跨域社群分享等方式,以高屏地區為核心進行創新創業活動之發展,營造校園師生創業、教師產學優化及青年創業育成環境,同時採用企業化運作思維,以主動、積極的態度推動校內研發成果商業化,提升學校研發技術能見度及可運用度,並引領企業升級茁壯,促使投入之輔導資源與能量得以發揮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