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進駐中廠商

進駐廠商

簡介

上允晟複合材料有限公司

  1. 初期以扣件表面防鬆加工為主要經營業務(合併接單處理特殊扣件製造)後期以代理ND Vibra-TITE與表面塗裝業務(鐵氟龍、二硫化鉬)
  2. 持續在現有業務的基礎上結合優異的超合金材料研發團隊,代理鎳、鈷超合金材料銷售。
  3. 上允晟能夠成為重工產業運作維修首選合作對象

官網

三點五工作坊

三點五工作坊

三點五 AU 工作,由國立屏東大學暖暖天文社發跡,三點為『觀 星人才培育、教案教具開發、精密儀器經銷,半點為『行有餘力,伴 點公益,AU 為天文單位,期許團隊能在天文領域開創一條長遠的道 路。 在過去舉辦天文推廣活動時,發現屏東縣天文教育相關的師資人力明 顯不足,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希望編寫『108課綱自然教材融合天文主 題教案,藉此翻轉教育,並且協助天文特色小學發展。

官網

足印日式創意和果坊

足印日式創意和果坊

足印成立的目標在於立志將屏東在地農產品結合政府政策與資源推廣無毒栽培再藉由足印本身具有中草藥萃取科學技術優勢,將農產品跳脫食用作物之傳統觀念,更進一步地提升其應用範圍與價值。

我們首要目標便是鎖定國人普遍都能親近的創意點心料理來落實農產品的創新應用,由足印所創造的各式美食不僅僅為人們帶來美味之外的是印成員要為家鄉奉獻心力的心願。

未來足印除了持續會以尖端生物科技技術多元化提升屏東在地農產應用,給予庶民美食全新定義之外,更加會積極與學界合作,將同為屏東在地豐富的閩客以及原住民文化資源轉成創意商品元素來結合現有食品研發動能,真正將生技與文創合而為一,提升產品附加價值以及市場競爭力之外,更讓產品擁有在地文化傳承生命動能。

官網

崛碼科技有限公司

崛碼有限公司

崛碼有限公司為本校學生創業之團隊,將以資訊專長為背景,開發一系列機器人相關課程,並結合屏東機器人教育,針對屏東市進行相關課程的推廣,希望於未來能藉由團隊所研發的四大核心課程,吸引更多屏東在地的學童加入機器人科學的學習行列,以此為基礎,累積公司資本與市場經驗,進而擴大營運目標,研發進階之資訊服務。

官網

曠野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曠野

成立於民國106年,團隊成員皆曾任法人單位及業界專案企劃工作,累積多年政府計畫提案輔導、資源整合、跨界整合企劃之經驗,具有屏東在地競爭優勢及與其他顧問公司市場差異性。

故曠野創意專注於跨域整合型專案企劃及行銷企劃,專案執行內容包含整體策略行銷規劃、活動展覽策畫、商業策略研究規劃、視覺設計、商品開發等,並涵蓋跨領域整合專案之執行能力與專業年輕化的組織可提供高度熱忱的服務。

貦張  
艾邁思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4年8月台中市,以承接各級政府專案委託案為主,經營之事業包括:管理顧問、一般廣告服務、研究發展服務、市場研究及民意調查、藝文服務、音樂展演空間管理、會議及展覽服務、休閒服務、雜誌(期刊 )出版。   

歷年來執行社會福利調查、知識經濟示範區規劃、遊客行為調查、客家文化資源調查、產業論壇、產業地圖、旅遊摺頁、鄉村旅遊研究期刊出版、地方踏查手冊編制、博物館展覽、藝術策展......等。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