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關公司

 

對於各公司業務內容感興趣或有需求者,可撥打創新育成中心電話 08-7211283 黃副理,將會協助與各公司進行洽詢!

 

110學年度 開關公司

公司名稱                           簡介                           營運項目

吉豐餐飲有限公司

                          因緣際會下到香港老闆娘的店面品嚐特色港式小食,覺得這樣一間港式料理店沒有人知道真的很可惜,於是便與老闆娘討論,思索該如何對臺灣人加以宣傳,突然想到臺灣的路邊攤文化,認為這樣的文化是我們宣傳的好媒介,因為近年來加盟制的原因,許多特色美食不再具有吸引力,所以若是將這樣的特色美食帶入,必定能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投資效益會更高。                          

餐館、飲料店經營

IG:ling_ji_202202

地址:900 屏東縣屏東市莊敬街一段15號

架攝影像有限公司

                          我們是以攝影類型為主要工作的團隊,叫做「架攝」,所有攝影類型的工作都需要完整的架設好器材,才能有一個好的作品來呈現,也能架設好與客戶之間的連結,有更多可以與客戶合作的機會,注意到每一個客戶的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給客戶。

當前規劃初期營運階段為與學校接洽、累積經驗以及增加工作熟練度;中期與外界媒合,增加產學合作的機會以及提升知名度;長期計畫以可以創立自己完整的團隊並且在業界接案為目標。                          

活動紀錄、直播活動、宣傳影片&微電影拍攝

左奕設計有限公司

因之前有陸續接到平面、廣告設計相關的案子,所以有了成立這間設計公司的念頭,期望有更多機會接觸到相關廣告設計案或是更多不同的、需要以創意來呈現的作品活動案。

當前公司成員具備美術及 3D 動畫專業,未來接案方向除了平面設計外,也朝 2D 結合 3D 的形式接案,期望給每位顧客,最理想的感受。

                          
一般平面設計、廣告設計、3D立體設計

電到創商有限公司

從"打造您的保時捷(客製化保時捷的平台)"上思考在其他商品能不能也能像它這樣幫商品製作屬於自己的風格,然後在"PC Building Simulator(電腦組裝遊戲)"上得到用 3D 模型組裝電腦的靈感,就想做出一個隨時都可以組裝電腦還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風格,組裝完可以直接下單的平台。

資訊設備零售&批發、電腦設備安裝、網頁設計

享遊農村股份有限公司

在一次的農村參訪活動中,我們了解農村有很多的農場也想往六級產業發展,但無奈的是沒有人可以幫忙設計農場的體驗活動,更不會經營 FB、IG等社群軟體來協助網路行銷,因此萌生了幫助農場的創業念頭。加上教育部在 108 課綱中要求 12 年國教每學期要安排2次的戶外教學,讓我們團隊覺得可以成立一間符合 108 年課綱要求的「農村遊學趣」平台公司,透過平台將學生帶入農村,增加農村來客量,擴大知名度,學校端也能透過平台,找到富有教育意涵的校外教學場域。

農村體驗活動規劃&執行、文教事業經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