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公告】110學年度 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

"110學年度 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 資訊公布囉~

一、計畫目的:

為深化學校創新創業教學成效,將靜態的創業教育課程轉化為動態的創新創業實踐,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是一個以虛擬募資方式打造的創業環境,目的是在協助推動打造校園孵化創業家精神人才之實驗場域。

二、計畫亮點:

  • 創業教學模式革新:透過平台的各項輔導,能強化在創業課程、構想提案、市場驗證與創客活動等扣接。
  • 真實的市場回饋:平台將邀請外部專家業師進行評比,落實創新提案與市場連結。
  • 啟動創業可能:您在創業課程的學習成果,也將是您在未來進入真實創業的墊腳石。

三、計畫資訊如下:

  • 參賽資格:
  1. 曾修習校內創新創業課程之在校生,該課程需為學校辦理,不得為坊間培訓課程,需有佐證資料可提供,如:簽到表、成績單、修課證明、證書。
  2. 創業團隊須由至少 3 位在校生組成,可跨校組隊,且須有一位指導老師/業師/顧問參與指導。
  3. 若為跨國籍組隊,該團隊中需至少 1 位台灣籍學生。
  • 競賽期程:
  1. 創業課程學習:即日起至110/12/31 (五)
  2. 團隊提案登入平台:111/01/01 (六) 至 111/02/25 (五)
  3. 教練團注資輔導階段:111/03/11 (五) 至 111/03/31 (四)
  4. 評比公告&實作規劃:111/04/01 (五) 至 111/04/30 (六)
  5. 階段性進度提報:111/05/01 (一) 至 111/06/30 (四)
  6. 填寫問卷:111/07/01 (五) 至 111/07/15 (五)

四、注意事項:

  • 創新育成中心考量後續行政流程程序,故徵件至111/02/11 (五)。
  • 可跨校組隊,但每隊至少一位須為本校學生。
  • 若有創新創業課程認列之需求,可報名本中心舉辦之「創業實戰工作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32YD6koCytFpsi88v4oHHhO7KDoNfXeU7ztTWKGEYHF8Pw/viewform?fbclid=IwAR2J1zp60NltcvctmD_3KjEQfmZ5TZHUPd16csdfvtl3nvJq4qxyGPwJY5M

五、其他:

國立屏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黃雅貞 專案副理

電話:08-7211283

電子信箱:nptu.iic.sw@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