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年績優廠商

畢業廠商

簡介

昆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昆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研發了黑水虻的養殖設備,可以減少大量的人力來飼養黑水虻,黑水虻可以有效解決廚餘問題,還可以將幼蟲做為雞鴨養殖業的高白質來源,亦可以加值開發成醫療抗菌的生技產品。不但可以創造一個農業循環經濟,也可以減少養殖業的抗生素的使用,進而友善我們的生活環境。

產品可以分成五大類:黑水虻的養殖設備、黑水虻的養殖教育訓練、黑水虻幼蟲、寵物飼料、印加果油。

革創生活器具設計有限公司

革創生活器具設計有限公司

本著好的設計走入生活的理念創立,本公司以產品設計見長。目前著重於咖啡器具的設計與開發,藉由具專利的產品讓消費者有更美好體驗。

歐浦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歐浦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開放、共享、回饋」是公司的核心理念,公司以OVO 代表 Overseas (海外)、 Vision (視野) Open-minded(開放的心),致力於推廣跨國學習與文化交流,並設立開放的資訊平台,提供學校實景照片及影片,給予學生海外生活的真實想像。

OVO Education 的兩大專業,其一是提供國內學生最充實、最完整、最正確的留遊學資訊,讓學生能在透明公開的資訊中,找到符合自己心中所屬的學校與科系;其二則是作為專業的教育行銷顧問公司,我們能協助各個公私立學校找到自己的特色,走出台灣,帶來更多的國際學生。

耀遠國際有限公司

耀遠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力於進口各式油品、精油類。主要以天然精油製品為主,提供各皂類加工及DIY使用者使用。

提供各式天然產品、有機及美容產品給消費者是成立公司的使命及目標,未來期許可將現有產品創新結合並提升附加價值開創新產品項,朝藍海市場邁進永續經營。

產品可以分成四大類:植物油、純露、精油、天然果乾類。

    仚仚堂商號   

仙仙堂 

2012年,因緣際會之下擔任幾家公司的行銷顧問,將之前在台北擔任行銷設計、公關傳播時的專業經驗、用「分享服務」的概念,協助南部業者。
2019年,隨著業務量增加,開始以企業顧問的經營方式,申請政府商業登記,成立『 XIAN XIAN TANG 仚仚堂商號 』,踏出創業的第一步。
希望能以專業輔助在地廠商,讓他們在品牌力上有所助益,提供全方位行銷服務的工作室,致力於打造美麗品牌。

金點數為文創設計工作室

金點數位文創設計工作室

成立於民國94年(2005),主要以創意企畫與設計為主業,主要營業項目為文創商品設計,包含動漫畫、插畫製作、APP遊戲、桌遊設計、一般平面廣告、包裝、視覺設計與短期藝文研習推廣服務。
與南部多所大學院校有產學合作,客家文化產業耕耘多年,接受公部門委託設計案,尤其是有關數位內容與客家文創商品設計。商品曾榮獲客委會特色商品獎,受客委會委託製作當年六堆、苗栗兩客客家文化園區開園文創商品。未來將積極耕耘地方創生,以設計翻轉地方產業,透過故事行銷與加值,輔導年輕人返鄉與在地創業,回饋地方與社會。

福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福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微晶木推廣應用、易開屋售租推廣、光學拾音器應用推廣

綠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綠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基於動手做科學,以屏東大學的教育專長基礎,主打的是能源教育營隊,為輔的是教材開發、產品設計及套件販售;起初從屏東開始,預計能夠與屏東各地學校合作,以學校現有資源搭配本團隊的規劃,希望能從課業壓力較少的國小中高年級著手,走進偏鄉學校。而教材的設計與包裝成套件形式,可以向國中以上學生來進行自行組裝與體驗。最後產品設計則是向大學、研究所實驗室合作,如儀器改裝與設計,甚至做成器材販售在各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