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績優廠商

畢業廠商

簡介

上久米釀造醬社

上久米釀造醬社

上久米釀造醬社成立於20175月,緣起於產品開發者在日留學期間對於日本發酵食品的延伸研究,深受日本人對於發酵食品的堅持,不只是對傳統的堅持,製造工藝的堅持、品質的堅持、服務的堅持。因此,期許將此發酵藝術融入在本釀造社,釀造出堅持、健康、安心的食品。

合泰豐企業有限公司

合泰豐企業有限公司

我們的目標理念是協助台灣各地農特產品,透過數位行銷、推播、平台銷售協助、物流,讓台灣各地農產好物傳遞給每個消費者。

康馥麗生技實業有限公司

由於生技產業未來趨勢逐漸明朗,深覺此領域發展空間寬廣且深遠,對健康也有助益,經由各股東共識後,始成立之。

初期以技術研發為主,漸漸導入生產,並建立獨特的培育管理模式,期能在質量和創新上獨樹一格,目前已展現成果。

接著將致力於市場開發和推廣,讓台灣的好產品能有更多人分享而受益。

主要製作牛樟芝產品與牛樟芝培育。

憨孫的新田園有限公司

我們推出 BACK APP 致力於這種共享銷費模式的推廣,不但能由商家自行釋出合理利潤,並有效創造消費者的忠誠度,最重要的是,相信這樣經銷共銷的精神,很多消費者會樂於幫店家廣告與分享。更可達到強化普遍實體店面互聯網e化推動不足之處產生互補綜效,以期刺激各業態市場消費力及實質關懷當地弱勢團體之公益作為為宗旨。

東片寶石村股份有限公司

東片寶石村股份有限公司

東片寶石村()是由8間農場共同出資成立的公司,寶石村的logo設計意象源自於結合六種不同代表色的農產品(鳳梨、芒果、諾麗果、火龍果、可可、桑椹、蓮霧),每一種作物都蘊含著豐沛的能量,如同寶石般閃耀。已有第一級的生產、第二級的加工、第三級的銷售。我們願意共同合作、產銷分離,創造更多農村就業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