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年績優廠商

畢業廠商

簡介

大騏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大騏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專於幼兒產業科學課程,提供國中小創意設計、冬夏令營課程開發、整合教育、多元平台的服務整合。

山中精靈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山中精靈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計劃書繕寫、活動企劃執行、整合行銷、燈光、音響、專業舞台、活動會場規劃布置、客製化婚禮、專業會場布置、文宣設計印刷、沐花坊保養品、手作香鹼。

倍嘉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倍嘉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積極進行各類型展覽、行銷企劃與旅遊之規劃執行等,主要提供國內外企業進行商品行銷發表、展覽與行銷等應用及技術支援,目前全台各校及企業等皆為本公司客戶群,另,外銷市場拓展大陸等地區。

紳寶團購網有限公司

(丹爸社群電商)

紳寶團購網有限公司  (丹爸社群電商)

經營網路電商平台,販售各類商品,種類多元。建置官網開始即採會員制,貼心的服務,及社群訊息的拜訪留言,透過人與人之間社群議題的互動,讓顧客對丹爸產生更大的忠誠度,提供良好的商品,完善的服務來提供給會員。

夢想部落館

夢想部落館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以餐飲服務與文創商品開發為初期營運方式,於104年轉型做桌遊店為澎湖唯一一家,107年開始自行研發桌遊並申請SBIR助計畫成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