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績優團隊

109績優學生團隊

團隊

簡介

虹移桌遊設計公司

虹移桌遊設計公司

地方創生的知識結合天文研發推廣天文的桌遊概念為發想點,以天文為主題,將桌遊與地方創生做結合,開發以星空旅遊為主題的特色桌遊,讓觀光客在體驗地方特色時也能認識星空。

團隊執行項目:

南屏地區各觀星觀光行銷、特色天文教育推廣、發展地方星空旅遊、桌遊產品成為屏東十大伴手禮。

享樂工作室

享樂工作室

享樂工作室,以「玩」音樂藝術為核心理念。讓一般民眾也能透過「玩」音樂,感受音樂藝術,沉靜在音樂創作的美好之中,簡單的享受音樂創作宇發行的過程,讓自己有機會可以發行的作品。

團隊執行項目:

小學音樂課、縣市音樂中心、社區補習班進行推廣服務、音樂創作課程、營隊開設、線上數位音樂課程。

艾的小天使

艾的小天使

希望運用「黑水虻」產業發展,達到『資源再生、循環經濟』。

使偏遠鄉鎮以社區特色結合黑水虻之運用,為偏鄉地區注入特色及活力進而活絡當地。

團隊執行項目:

開發驅蚊線香防疫、媒合銷售通路商品上架、網路直播。

跨樂工作室

跨樂工作室

從玩樂中探索學習,轉變教學,是我們的核心理念,也是現今108級新課綱的核心價值「自發、互動、共好」主要追求的素養精神。帶著學生一起玩很大,讓我們一起「玩」出趣。跨領域是時代的脈絡,勢必能成為日常中人人可學的課程。讓我們帶著你從跨領域知識的世界「玩」起來,轉變教學,豐富學習的。

團隊執行項目:

社群平台行銷推廣、設計跨領域課程、STEAM教育。

小芽工作室

小芽工作室

透過沉浸式劇場的方式將文化資產自身的故事演譯出來,讓文化資產不再只是展覽空間或是與本身無關的書店或咖啡廳。

田野調查蒐集與文化資產相關的故事與文化,以作為基礎編寫劇本、設計遊戲流程,除了冷冰冰的告示牌或厚重的文獻外,還能以不一樣的方式親近、認識文化資產。

團隊執行項目:

設計文化資產相關劇本、遊戲流程、基礎編寫劇本能力。

瘋運動

瘋運動

面對高齡化社會,本團隊的使命是促進銀髮族能增長健康餘命,獨立自主生活,減少社會資源及家庭負擔。主要針對銀髮族進行指導,強化肌肉的肌力及肌耐力,以及心肺功能,藉以提升身體素質及恢復機能!

團隊執行項目:

銀髮族進行運動養生指導、特殊疾病的患者專業運動指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