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年績優團隊

108績優學生團隊

團隊

簡介

三點五AU工作坊

3.5AU

期望為受眾打造第3.5維度空間-即從天文延伸之想像空間(AU為天文單位),藉由充滿無限想像的天文,延展出不同的可能性。

團隊執行項目:

桌遊設計-星座馬拉松、恆春星空吶喊主題館設計案、恆春星空吶喊行銷宣傳影片案、屏南地區暗空計畫協助推動、臺灣暗空協會成立協助發起、日環食系列活動協辦、小學教師自然科天文研習、國小天文社團指導、創客課程派師支援等。

官網

享躍動工作坊

享躍動

以幼兒與與高齡者為主要客群,藉由體能課程及活動來達到終身學習並藉此活絡社區最終回饋社區為願景,期望以「有效的技能知識、有趣的活動方式以及安全的運動方式」來「享」受運動、「躍」躍欲試不同活「動」。

團隊執行項目:

高齡者休閒運動為主體的運動課程、幼兒發展為主體的幼兒循環體能課程、原鄉家庭教育營、體能桌遊、Line 線上健康諮詢服務等。

官網

逐夢,築夢

逐夢,築夢

使用專業評估工具,進行五力(執行力、計畫力、協調力、敏捷力、動作力)的評估,並參考評估結果設計出符合個別化的運動目標,再藉由團體課程且個別化的目標進而提升身心障礙者的五力。

生理上強化心血管功能、避免併發症的發生,心理上增加與他人互動的機會並從中獲得自信心及樂趣。

團隊執行項目:

研發五力專業評估模式、專業課程證照培訓、課程研習(遠端)、個別化差異團體課程、協辦身心障礙運動營隊程等。

勇虻直前工作坊

勇虻直前工作坊

希望運用「黑水虻」產業發展,達到『資源再生、循環經濟』。

使偏遠鄉鎮以社區特色結合黑水虻之運用,為偏鄉地區注入特色及活力進而活絡當地。

團隊執行項目:

黑水虻推廣講座、找尋合作機關或廠商、師資培訓課程、參與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黑水虻養殖達人培訓班課程、一日輕旅行規畫等。

J-YO 桌遊

J-YO桌遊

致力打造一個小朋友能快樂、輕鬆玩桌遊的空間,透過專業且熱心的引導老師,從中享受樂趣,增強大腦思考、專注、反應,更希望小孩遠離3C,在良善的空間結交更多好朋友。

團隊執行項目:

翻轉教育、桌遊教學

官網

凱麗緹可科技公司

凱麗緹可科技公司

由指導老師長期推廣科普教育的經驗為基礎,並在團隊的經營下以奈米、能源科技與生活相關的生活科學動手做實驗科學營隊方式推廣,過程中數位媒體教材與科技教具的開發也是經營團隊推廣的主軸。

團隊執行項目:

科普教育、推動終身教育,強化社會教育

官網

瀏覽數: